(中央社記者曾依璇巴黎18日專電)電影導演喬治米勒擔任今年坎城影展評審團主席,他說,領導評審團「就像家長帶孩子去度一個電影假期」,平時忙得無法盡情看電影,而當評審除了電影沒別最低房貸利率 的事做,很令人高興。

第69屆坎城影展長片競賽類共有21部電影入圍,影片輪番放映進入尾聲,各家媒體給出褒貶不一的評價,但最終結果還是握在為數9人的評審團手上,預定於22日頒獎。

今年的評審團主席喬治米勒(George Miller)在影展官方訪談信用卡預借現金密碼 中說,領導一個評審團「就像家長帶著孩子去度一個電影假期」,今年的評審很可愛、有見識、觀念很清楚,他們可以永無止盡地談論電影。

他說,每部競賽片都很獨特,這是一件很棒的事,能讓人看到電影的潛力,並思考「好電影的評量標整合負債 準是什麼?如何判定一部電影是否行得通?」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見,「對我來說,最簡單的答案就是當我看完一部電影後,它還能在我心上縈繞許久」。

喬治米勒表示,他平時因為太忙而無法盡情看電影,但在坎城,評審的工作就是看電影、思考電影,沒別的事做,這真的債務協商流程 很令人高興。

喬治米勒的作品票房、口碑俱佳,包括去年在坎城影展放映的「瘋狂麥斯:憤怒道」(Mad Max: FuryRoad),以及「羅倫佐的油」(Lorenzo’s Oil)、「我很乖,因為我要出國」(Babe: Pig In the City三胎借款 )、「快樂腳」(Happy Feet)等。1050519

房貸利率比較2016試算 中壢二胎


arrow
arrow

    trdh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